一直在爬墙,从未产过粮。

© 11_Susie
Powered by LOFTER

一个故事,发生在未曾存在之地

真好。啊想起Sz演过B&B【。

杂物堆放地:

奇怪的au

这个故事有关一个有着金子的心的小王子Romeo,他要离开他的家乡维罗纳去那和他同样有着一颗金子的心的爱人Julia身边

他和他的堂兄Benvo一起上路,因为Benvo是他的兄弟,他的挚友,和他一同在维罗纳金色的花园长大。
Benvo陪着他走过Montague古老的宅邸,他们年少时大笑着奔跑过的广场和嬉戏的喷泉,金色的维罗纳是他们的家,他们的一切,在她的拥抱下他们是她的孩子。
Romeo以为Benvo会陪伴他穿越维罗纳的街道,陪他走过漫长的、遥远的路途一直到Julia身边,直到那时也站在他的身边,带着笑意看他拥抱他的爱人。
可是Benvo只是陪着Romeo走到了维罗纳的城边。他站在离开维罗纳的路上,背后是一整个Romeo少年时的花园,向他告别。

Romeo,我的堂弟,我的挚友,我跟不上你的步伐。我的旅途已经到了终点,接下来的路你必须自己走。我会在这里,永远在停留在维罗纳

伤心的Romeo独自上路了,他金子的心也为之暗淡;他渴求朋友的陪伴,但他更想要去爱人身边,每一刻和她的分离都让他痛苦,于是即便如此,他也独自上路了。
在路上他遇到了仙子Mercutio,小小的仙子要求Romeo带他一起去镇子上的庆典。

他们从来都不邀请我,那些无聊的人们,我得受到邀请才能去人类的领地

小小的仙子坐在Romeo的肩膀上,叽叽喳喳的谈起他们的麦布女王说着俏皮话,Romeo终于感到他因与爱人分离而悲伤的心不再那么沉重,他金子的心又再一次闪闪发光啦!
Romeo问起他为什么不变成人类的样子呢?传说中的仙子都是善于诡计幻影的大师,Mercutio只是笑起来。

因为我没有灵魂呀,Romeo,你瞧,没有灵魂的生物注定是轻盈漂浮在风中而不是捆绑在地面的。

庆典上姑娘们想要看小仙子的翅膀,于是她们娇羞的笑着,请求Romeo让Mercutio露出自己的翅膀。小仙子侧头审视Romeo,严肃的收下一块亮晶晶的金币作为报酬。

好吧,我会露出我的翅膀,但不是为了她们,而是为了你,我的朋友。

她们又求Mercutio唱起一支仙子的歌,因为传说中仙子有着最为美妙的歌,可是Mercutio拒绝了。

这次可不是随意什么亮晶晶的东西就可以收买我啦。

仙子和Romeo穿过热闹的集市走在森林之中,小仙子问Romeo他想要什么。Romeo想要那个和他一样有着金子的心的朱丽叶

我的朋友,一颗金子的心称得上是稀奇,两颗就显得无聊了,哪里比得上我们这样欢快的打趣游戏呢?你想要Mercutio给你什么?所有人都有所求,你会想要什么?

Romeo说他什么都不想要、Mercutio就是Mercutio,他的朋友,他不会向他索取任何东西

Mercutio于是就说,向我要求一首歌吧,Romeo,仙子的歌是这个世界上最为美妙的音乐,扫去一切阴霾,直到你的世界只剩下所有轻快美好的欢愉,直到你不再知道苦痛悲伤为何物;向我要求一首歌吧,Romeo,我只需要你那颗金子的心作为报酬

Romeo说他不需要Mercutio的歌,正是因为路途疲惫苦痛存在所以他才知道他有多爱那位同样有着金子的心的爱人,而且他的金子的心只属于她一人。

在森林里Romeo看见一只凶兽试图杀死Mercutio,仙子在对比下看起来是如此弱小而脆弱,翅膀疯狂拍动躲避凶兽的攻击。于是他拔剑刺死了那只凶兽,黑色的野兽发出最后的咆哮到在地上,而同时Mercutio也凝固住了,轻快的仙子不再轻盈,落到他曾不屑触碰的地上。
Romeo第一次看见Mer以人类的形象出现,头发遮住表情,垂死的凶兽枕在他的腿上渐渐变成一个苍白的黑发年轻人,颤抖着抬手想要做些什么却又无力垂下。

你杀了他。Mercutio的语气是平静的陈述。你杀了他。

我的朋友!Romeo不懂发生了什么,我以为他是想伤害你!

Mercutio抬头看看Romeo,又看看死去的年轻人。

我没办法继续陪你走下去了,我的朋友,我的旅途到了终点;剩下的路你只能自己走了

告诉Julia,告诉她Tybalt终于自由了

不管多么不情愿,Romeo还是独自上路了,留下变成人类形态的仙子和曾经是野兽的年轻人的尸体——毕竟他是这样的思念着自己的爱人呀!

他一个人走了很久很久,又好像只走了一天,就到了他的爱人身边,也有着金子的心的Julia张开双臂拥抱他。

为什么要哭,我的爱人?Julia问他,既然我们都已团聚?

我也不知道,Romeo这么回答,一切都是如此美好到几乎不真实。两个爱人金子的心因为彼此的存在而闪烁着光芒。他们是如此相爱

于是这两个有着金子的心的爱人相拥在一起直到永远

the end





一点点番外

被女巫诅咒一半时间是野兽一半时间是人不能加入庆典的表哥遇到了没有收到邀请气呼呼只能在城镇边缘的Mercutio

你不惧怕我?
Mercutio无所畏惧

评论
热度 ( 48 )